图片说明

国足不进世界杯说不过去!国际足联一片苦心:给亚洲8.5个名额

齐帅 阅读(0) 评论()

  究竟是中国需要世界杯,还是世界杯需要中国,也许这是个both的话题,双方其实喜欢互赢!中国男足每一次训练和比赛,都以一次世界杯为周期,然而每一次都冲击失败。2001年,凭借张吉龙神之一抽,国足避开伊朗、沙特,还有东道主日本、韩国,顺利进军世界杯,然而这之后,国足再无世界杯参赛经历。

  

  其实这是中国不愿看的,更是国际足联不愿看到的,也是各个举办国不愿意看到的。全球化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国际足球市场,足球不仅仅是22个人在踢球,几万人在现场观看,他关系到的是天价的转播收入,以及游客的周边购买力,而这几点,恰恰是中国的强项!

  

  凡是消费领域,中国人个个都是“财神爷”!中国男足基本告别俄罗斯世界杯,就让战斗民族很“很受伤”!经济低迷的俄罗斯,很希望2018年有中国男足参赛的身影,因为那将促进俄罗斯的就业和消费,有几个百分点的增长!

  

  2026年世界杯,将由现在32强增加到48队,这是国际足联改革世界杯的第一步,然而谁来参赛,也尤为重要!以中国男足的实力,不敢说10年后能跻身亚洲一流,可能还是在亚洲二流徘徊。目前国足排名亚洲第9,进军世界杯还是够悬的。——为此,FIFA国际足联作出决定,给亚洲8.5个名额。这可以说是拼尽全力,在拉国足入围的举动!这样给咱们脸的国际足联,中国男足可千万兜住啊!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522088.shtml report 1260 究竟是中国需要世界杯,还是世界杯需要中国,也许这是个both的话题,双方其实喜欢互赢!中国男足每一次训练和比赛,都以一次世界杯为周期,然而每一次都冲击失败。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