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的极限, 伦纳德苦坐板凳, 德安东尼自掘坟墓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哈登开场攻击性十足

  天王山之战如期而至,波波维奇跟德安东尼双双变阵,马刺撤下穆雷改让米尔斯首发,火箭则是让戈登顶替安德森首发,双方对于节奏的争夺越发白热化。

  开场哈登火速进入攻击状态奋力突破,半场8投6中足以显示其手感的火热,反观伦纳德仅仅8投3中,所幸米尔斯没让波波老爷子失望,火箭几度欲起势他均能够予以回应,半场马刺仅以58-60落后火箭。

  第三节戈登跟路威廉姆斯双枪出击搅得马刺内线翻天覆地,可惜火箭众将明显体能下降多次让马刺抢得前场篮板,随着丹尼格林的压哨三分的命中,三节打完马刺反倒以86-85反超火箭。

  伦纳德的脚踝

  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伦纳德在一次防守中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踝,但仍然坚持在场奋战。

  第四节波波老爷子多次在防守回合拿下伦纳德,进攻回合再摆上他,连续三次单打没能命中后被替换下场。

  终场前火箭仍有拿下比赛的机会,戈登飚中三分后他们以99-94领先,米尔斯回过身来便还以一记三分,而后阿尔德里奇错位打进,双方未能再得分进入加时。

  丹尼格林成马刺救星

  加时赛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丹尼格林突破哈登打成2+1,你可以看到全场打了42分钟的哈登两条腿已经无力跟上脚步,满脸只剩无奈。而后马刺有惊无险以110-107收下这场关键的天王山之战取得赛点。

  德安东尼还是为自己固执的7人轮换付出了代价,15年总决赛骑士7人轮换是因为板凳无人可用,而火箭的板凳还坐着常规赛屡有表现的哈雷尔跟德克尔,哪怕上去帮主力顶个三五分钟也不为过。

  德安东尼的固执拖垮哈登

  哈登全场下来砍下33分10篮板10助攻9失误的准四双数据,从8中6到24中11无疑是受了体力拖累。末节五分钟到加时赛结束,哈登6投1中只得4分4失误。

  轮转人员越少越能保证球队在一个节奏没错,但这也意味着球队的战术越发简单,对方越能摸透对位球员的出球习惯,只要能撕咬到最后一刻,体力问题则会成为压死自己的最后一根稻草。

  德安东尼这一场不是输给了波波维奇,自掘坟墓般的7人轮换让他输给了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522404.shtml report 1858 哈登开场攻击性十足天王山之战如期而至,波波维奇跟德安东尼双双变阵,马刺撤下穆雷改让米尔斯首发,火箭则是让戈登顶替安德森首发,双方对于节奏的争夺越发白热化。开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