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对手曾踢疼皇马!广州恒大依靠玄学赢他们?

中超各种嘿 阅读(0) 评论()

  随着今晚鹿岛鹿角在主场凭借“手球”绝杀本届亚冠的大黑马蒙通联,广州恒大在首轮淘汰赛的对手也出炉了:正是这支目前排名J联赛第一名的鹿岛鹿角。关注过上届世俱杯的球迷都应该还记得作为第一支亚洲球队杀入决赛的这支东洋劲旅,他们在决赛的表现让世界惊叹,以“全日班”的阵容将皇马拖入加时赛也让中国足球汗颜。这一次,不知道斯科拉里的命硬玄学是否还能持续。

  虽然小组赛的最后一战,鹿岛鹿角也和将要面对的对手广州恒大一样,赢得并不太光彩:他们的第二粒进球有明显的手球嫌疑;但是,上赛季J联赛冠军的实力依然毋庸置疑。鹿岛鹿角在小组赛阶段取得了四场胜利,东亚区成绩好于他们的只有江苏苏宁了,反观恒大方面,仅有的两场胜利还是来自鱼腩球队东方龙狮。

  在本赛季的联赛中,鹿岛鹿角目前力压攻击力超群的浦和红钻名列第一,这也展现了该队超强的稳定性。虽然在去年世俱杯决赛上为球队攻入皇马两球的核心球员柴崎岳已经离队前往欧洲发展,但是并没有损害到鹿岛鹿角的整体实力。本场对阵蒙通联“手舞足蹈”攻入两球的鹿岛前锋铃木优磨就是一名不可忽视的射手,他在上届世俱杯同样有不俗的表现,其在进球后模仿C罗的庆祝动作也是令人印象深刻。此外。鹿岛鹿角在新赛季引进了前全北现代门将权纯泰把守大门,这名大赛经验丰富的门神将在下轮比赛中与恒大国门曾诚再次正面较量也是引人瞩目。磕磕绊绊、心惊胆战才带队进入淘汰赛的斯科拉里,还能够继续神奇么?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524753.shtml report 1398 随着今晚鹿岛鹿角在主场凭借“手球”绝杀本届亚冠的大黑马蒙通联,广州恒大在首轮淘汰赛的对手也出炉了:正是这支目前排名J联赛第一名的鹿岛鹿角。关注过上届世俱杯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