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排08年选秀前8顺位,只一人顺位未变,威少榜眼,乐福探花!

  NBA的选秀只能代表一时的成绩,并不是顺位高,就一定能打出身价,反之亦然。如今再看NBA2008年选秀顺位,你也许会感到一丝惊讶!

  

  我们先来看下08届的选秀顺位,及球员们的新秀赛季表现!今天我们就综合球员们的生涯表现,重新排下08届前八顺位!

  8号秀伊巴卡,08年首轮24顺位

  

  虽然选秀顺位很低,但是伊巴卡通过自己的努力打出了身价,巅峰时候,也曾是雷霆的四当家,有中投,有防守,非常好用!生涯最好的赛季场均贡献15.1分8.8篮板2.7助攻的数据,命中率也高达53.6%

  7号秀卢比奥,08年首轮第45顺位

  

  韦德走后,德拉季奇俨然成了热火新的核心,也可以说成他一直在被韦德压制!而球星与普通人的区别就是,当机会摆在面前时,球星总能牢牢把握住,德拉季奇这赛季场均贡献20.3分5.8助攻3.8篮板!

  6号秀戈登,08年首轮第7顺位

  

  这赛季火箭能够轰下55胜27负西部联盟第三的战绩,与戈登的表现密不可分!他总能在哈登火力不继的时候,续上火力。生涯9年,戈登的表现一直很稳定,生涯场均16.6分,当一个二当家,勉勉强强!

  5号秀洛佩斯,08年首轮第10顺位

  

  菜鸟赛季,曾被称为小邓肯,洛佩斯的基本功很扎实,中锋的各种得分手段+罚球线距离的中投都很稳定。只是力量和速度不足, 护框能力稍有欠缺!本赛季场均20.5分5.4篮板,作为中锋,这篮板确实寒碜了点!

  4号秀小乔丹,08年首轮第35顺位

  

  小乔丹虽然个人终结进攻能力差点,但是身体素质好,护框能力确实没得说!连续两届篮板王,两次一防,这就很少有人能做到了,本赛季场均12.7分13.8篮板1.7盖帽!

  探花乐福,08年第5顺位

  

  乐福的内外线技术俱佳,具备出色的脚步和低位攻击能力。在森林狼时,乐福曾打出过26+13和20+15左右的超级明星数据,只是到了骑士后,牺牲了数据,但也依然可以拿下19分11.1篮板。

  榜眼威少,08年第4顺位

  

  威少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身体素质更是百年一遇,这赛季独自带队,轰下了场均31.6分10.7篮板10.7助攻的,超级三双数据,太不可思议了,但也不免有废队友的嫌疑!

  状元罗斯,08年状元

  

  NBA史上最年轻的MVP,结合08届生涯前9年,罗斯也依然是状元,没有疑问。虽然大伤后,再也梦回不到巅峰,但是控卫这个位置上,或者说带队能力上,威少还比不过罗斯!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小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530806.shtml report 2637 NBA的选秀只能代表一时的成绩,并不是顺位高,就一定能打出身价,反之亦然。如今再看NBA2008年选秀顺位,你也许会感到一丝惊讶!我们先来看下08届的选秀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