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卧龙湖”中青赛南京公开赛 青年组罗弘昊132绝杀姚朋成夺冠 少年组邢子豪决胜盘领先憾负张俊杰

撞球帮 斯诺克 阅读(0) 评论()

  

  

  TOP147.com南京讯 2017卧龙湖杯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南京公开赛决赛,中青排名第一罗弘昊战胜来自四川的姚朋成夺冠,并在第六盘打出本次比赛单杆最高分132.

  今天上午进行了青年组和少年组的半决赛,青年组夺冠热门、已经获得职业资格的袁思俊以外不敌姚朋成止步四强,罗弘昊则在决胜盘战胜强敌贺国强进入决赛。决赛中罗弘昊控制了赛场节奏,打的比较有耐心,攻防转换非常积极。感觉一直在调整节奏,最终在获得赛点之后以本次比赛的最高分---132分完美结束了本次征战,夺得冠军,再为世界斯诺克学院拿回一块金牌。

  

  

  同时进行的少年组决赛打6红球,邢子豪成为本场比赛的亮点,连裁判长吕康明老师都在说:快去看少年组的比赛,比青年组都精彩。个子不高的选手邢子豪眼神炯炯,特别有精神,长台进攻极其准确,引来了很多观众拍手叫好。他的教练李建兵在赛场的另一端紧张的观看徒弟的比赛,最终邢子豪在决胜盘领先20分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错失少年组冠军,这让小朋友再一次哭了鼻子,颁奖礼时记者发现子豪的眼圈有些红。

  自此本次卧龙湖杯CBSA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南京公开赛圆满闭幕,青年组冠军罗弘昊,亚军姚朋成,少年组冠军张俊杰,亚军邢子豪。

欢迎订阅 撞球帮 微信公众账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539808.shtml report 1395 TOP147.com南京讯2017卧龙湖杯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南京公开赛决赛,中青排名第一罗弘昊战胜来自四川的姚朋成夺冠,并在第六盘打出本次比赛单杆最高分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