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安东尼变阵多此一举,狠用哈登是败招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昨日火箭在客场鏖战加时赛以107-110惜败马刺,目前大比分2:3落后马刺。

  由于内内的意外受伤赛季报销,火箭原定的季后赛8人轮换阵容一下子就损失了一张重要的拼图。面对这样的情况,外界纷纷猜测德安东尼会起用德克尔和哈雷尔来缓解失去内内的压力。

  然而如我们所看到的,德安东尼在昨日的比赛中只用了剩下的7人轮换,不仅如此,小胡子还变动了火箭的首发阵容,将戈登提到首发,莱恩-安德森放到替补席上。

  这样,火箭的首发就是明显的“一大四小”的阵容:哈登、戈登、贝弗利、阿里扎和卡佩拉,替补席只有莱恩-安德森和路易斯-威廉姆斯两个人。

  结果,谁也没有想到火箭与马刺的天王山之战会一直鏖战到加时赛才出分晓。赛后很多火蜜纷纷抱怨火箭的7人上场时间太长了,尤其是火箭核心哈登,在末节和加时赛中,由于体能的关系连续出现多次低级的失误以及屡次投篮未中,以至于在最后的关键一投被39岁的“老妖刀”马努-吉诺比利给结结实实的帽了下来。

  是的,火箭的轮换7人上场时间是太长了,哈登43分钟、贝弗利41分钟、戈登43分钟、阿里扎40分钟、卡佩拉34分钟、莱恩-安德森35分钟、路威25分钟,其中有4人出场时间超过了40分钟,哈登更是为最。要知道如果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出战43分钟是不可能累跨哈登,但是面对强度升级的季后赛,尤其是与联盟顶级强队马刺队争夺天王山之战的胜利归属,那43分钟无论对谁而言都是“痛苦”的,更何况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哈登还得到了33分10篮板10助攻的漂亮三双数据。

  由于火箭惜败,外界纷纷开始议论德安东尼的变阵。是的,从结果上看,德安东尼的变阵是失败的,在没有增加轮换的前提下进行变阵,典型的换汤不换药。

  另外在决胜时刻一味的将球交给哈登让人联想到雷霆的多诺万始终依赖威少的情景,显然一味的依赖单核球星,在防守强度升级的季后赛中是行不通的,而无限大的增加球队王牌的出场时间,更是一个极具荒唐的败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23620.shtml report 2107 昨日火箭在客场鏖战加时赛以107-110惜败马刺,目前大比分2:3落后马刺。由于内内的意外受伤赛季报销,火箭原定的季后赛8人轮换阵容一下子就损失了一张重要的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