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血腥!皇马球迷遭马竞球迷砸出血 场外酒瓶横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皇马球迷遭马竞球迷砸出血 


  马德里德比对于皇马和马竞双方来说从来不需要动员,马德里城甚至都要面临巨大的安保压力。赛前皇马和马竞球迷就打了起来,一位皇马球迷直接被爆头。

  比赛开始前,在卡尔德隆球场外,马竞球迷眼见载有皇马球迷的大巴缓缓驶入,直接用石头、瓶子等杂物问候,砸向了大巴车。而一位皇马球迷的头部被击中,当场被打破头,白色的皇马球衣上全是血。

  随后马德里的警方出动试图努力控制住局面,但是马竞部分极端球迷甚至开始攻击警察,马德里警方当场逮捕了至少10多名涉事球员。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53894.shtml report 645 皇马球迷遭马竞球迷砸出血 马德里德比对于皇马和马竞双方来说从来不需要动员,马德里城甚至都要面临巨大的安保压力。赛前皇马和马竞球迷就打了起来,一位皇马球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