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骑勇会师总决赛非坏事 这是现在最好的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湖人队名宿科比之前表示,他认为骑士队和勇士队连续第3年会师总决赛,对篮球来说这不是坏事。今天,骑士队主帅泰伦-卢透露,他认可前队友的观点。

  在东部半决赛横扫猛龙队后,骑士队今天进行了训练课。

  “这是一个问题?我并不这么认为,”卢说道,“我认为许多人想看凯尔特人队和湖人队称霸的画面。现如今,许多人想看勇士队VS骑士队。这没有问题,这是现在打的最好的两支球队。”

  季后赛前2轮,骑士队和勇士队各自完成横扫。而在NBA历史上,从没有两支球队能连续3年会师总决赛。如果骑士队和勇士队做到,将创造纪录。

  “所以两支球队会师总决赛,这有问题吗?为什么不能再次发生呢?”卢表示,“我不认为这是个问题。上赛季总决赛收视率很好,现在他们增加了(凯文)杜兰特,以及我们两队的打球方式,我相信如果再相遇,收视率会更高。”

  今年前8场季后赛,勇士队场均净胜16.5分,骑士队9.6分。

  事实上,骑士队也进行了阵容补强,赛季中期引进了凯尔-科沃尔和德隆-威廉姆斯等人。“这可能是史上最伟大的总决赛之一,”卢表示,“但现在,不能只关注勇士队,我会看所有球队的比赛。”

  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说道:“我非常尊重勇士队,但现在,我们更关注凯尔特人队和奇才队的系列赛。之前,我们的关注力都放在猛龙队身上。我们需要认真准备下一个对手,季后赛打到这个时间段,每支球队都值得尊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58029.shtml report 1219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湖人队名宿科比之前表示,他认为骑士队和勇士队连续第3年会师总决赛,对篮球来说这不是坏事。今天,骑士队主帅泰伦-卢透露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