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决赛球票分配,皇马尤文各得1万8千张

  据《马卡报》报道,在当地时间6月4日进行的欧冠决赛中,交战双方皇马和尤文将各自分配到18000张球票。

  

  齐达内率领皇马与尤文会师决赛

  据悉,有5500张门票将通过互联网购票抽签的方式公开发售,除开交战双方各自分配到的18000张球票。其余的欧冠决赛门票归属于赞助商、欧足联、当地政府部门。届时,决赛举办地加迪夫千年球场的上座人数将缩减至64000人。

  欧足联以及威尔士方面当局在周四举行了会晤,双方确认了最后的一些细节。同时,尤文图斯将作为本场比赛的主队出战,票价方面,官方最贵档次的门票价格为449欧元,而最便宜档次的门票为69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58212.shtml report 440 据《马卡报》报道,在当地时间6月4日进行的欧冠决赛中,交战双方皇马和尤文将各自分配到18000张球票。齐达内率领皇马与尤文会师决赛据悉,有5500张门票将通过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