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利好!伦纳德G6出战成疑 系列赛真会打抢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马刺队官方更新了伤病名单,球队当家球星科怀-伦纳德因为扭伤左脚踝,出战周五系列赛第6场的状态为“出战存疑”。

  周三进行的天王山之战,伦纳德在第三节还剩5分37秒受伤,他落地时左脚正好踩在詹姆斯-哈登脚面上,致使左脚踝扭了一下,似乎还伤到了膝盖。受伤后伦纳德回到替补席,重绑鞋带后上场,但在攻防两端的效率大受影响。

  第四节后半段和加时赛,伦纳德都坐在场边观战,最终马刺队主场110-107险胜火箭队,总比分3-2领先。

  G5赛后,伦纳德表示他会打G6。“是的,我会上场打球的,”伦纳德说道,“脚踝有些疼,但我不会缺席。最后时刻不能上场让我很沮丧,但我很高兴看到队友们接管比赛,并最终取得胜利。”

  如果伦纳德缺席G6,对火箭队来说是个好机会。正如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G5输球后说的那样,“G5我们输了,但G6是另一回事。”

  对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来说,一个难题摆在他面前--究竟是冒险让伦纳德带伤出战,还是让他好好养伤。当然,马刺队有退路,即使G6输了,抢七大战他们握有主场优势。

  现年25岁的伦纳德已成长为联盟超级巨星,与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卡哇伊”场均出场35.8分钟,交出23.8分9.8篮板5.8助攻1.4抢断1.0盖帽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45.5%。(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58870.shtml report 1158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马刺队官方更新了伤病名单,球队当家球星科怀-伦纳德因为扭伤左脚踝,出战周五系列赛第6场的状态为“出战存疑”。周三进行的天王山之战,伦纳德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