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争冠了?洛瑞想回家乡 76人或向小钢炮开肥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猛龙队全明星控卫凯尔-洛瑞有很大的兴趣今夏回家乡(费城)打球。而76人队,也计划为“小钢炮”开出肥约。

  随着猛龙队在东部半决赛被骑士队横扫出局,洛瑞今夏的去向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赛季告别会上,洛瑞表示他想要1枚总冠军戒指,暗示休赛期将离开多伦多。而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表示,球队会尽全力留下洛瑞,但会权衡具体情况,也就是不太可能开出顶薪。如果猛龙队开出顶薪的话,洛瑞能得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亿美元的肥约。

  消息源称,洛瑞对76人队的兴趣越来越浓。除了76人队是一支极具天赋的球队外,还有布莱恩-科朗格洛是洛瑞的“伯乐”。当年在猛龙队担任总经理时,科朗格洛通过与火箭队交易得到洛瑞。在那之后,洛瑞和科朗格洛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76人队有乔尔-恩比德、本-西蒙斯、达里奥-萨里奇和贾希尔-奥卡福等年轻人,他们缺少一个像洛瑞这样有经验的全明星控卫来掌控球队。

  76人队因为年轻球员较多,所以薪金空间相对充裕。事实上,他们也计划为洛瑞开出大合同。只是对洛瑞来说,如果回家乡,短时间内争冠并不现实。

  还有另一种说话,洛瑞可能休赛期加盟1支西部球队。

  现年31岁的洛瑞今年季后赛一共打了8场,场均出场37.5分钟,交出15.8分5.9助攻3.1篮板1.5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59430.shtml report 1174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猛龙队全明星控卫凯尔-洛瑞有很大的兴趣今夏回家乡(费城)打球。而76人队,也计划为“小钢炮”开出肥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