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流黑人拳王来华要睡中国姑娘,网友:太可恶了!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38岁的美国黑人拳王查理斯·本内特是一位极具个性的MMA拳手,他以往的比赛中绝大多数都是以KO或被KO结束,因此观众绝对不会感到丝毫的困意。本内特绰号有三个,分别是“疯马”、“混沌”和“重罪”,不过铁杆拳迷更喜欢称他为“疯马”。本内特近段时间来中国格斗赛发展,并扬言睡遍中国姑娘,“中国姑娘在哪?我来了,中国姑娘们”,本内特一边接受采访时,挑逗的眼神还在不停地张望,敏锐扫描着每一个目标。

  据了解,“疯马”出生在佛罗里达盖恩斯维尔,家中共有11个兄弟姐妹,他在家中排名老二,8岁时随家人搬到了佛州的奥卡拉。疯马的成长环境很糟糕,他的父母都是瘾君子,而这样的生活背景使他难以得到良好的教育,从17岁时起便开始惹上了牢狱之灾,现如今,他因为贩毒、斗殴、抢劫等罪行19次被捕入狱,在1999-2009年更是14次走进班房,虽然劣迹斑斑,但他并没有悔改之心,很多顶级格斗赛都不愿邀请他来比赛,因为担心品牌声誉受到影响。

  上月末,“疯马”第二次在中国比赛,而他的对手是24岁中国格斗悍将吕振鸿。面对气焰嚣张的本内特,吕振鸿一开场便没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依靠又快又重的多角度拷打令“疯马”无法再疯起来,最终,在吕振鸿的扫腿和侧踹压迫下,“疯马”的手指被硬生生踢骨折,不得不在第一回合结束时宣布弃权认输,这样吕振鸿就成为第一个击败“疯马”的中国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国“金牌拳王”邹市明目前正处于备战状态,昨日他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打手靶的视频,引起网友和拳迷的围观。有些网友在看到“疯马”的比赛视频和邹市明的训练视频后,提出了让邹市明狠狠教训“疯马”的想法,“这个黑人太可恨了,希望邹哥有机会狠狠教训他!”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59597.shtml report 2694 38岁的美国黑人拳王查理斯·本内特是一位极具个性的MMA拳手,他以往的比赛中绝大多数都是以KO或被KO结束,因此观众绝对不会感到丝毫的困意。本内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