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足超级组(北区决赛)今日圆满落幕 北理工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男子校园足球联赛展开了最后一日的争夺。顶级的球场,优秀的队伍,激动人心的对决,都使得本次赛事充满看点。最终,三届总冠军得主北京理工大学队战胜中国农业大学队,再一次荣获超级组北区冠军,中国农业大学队、北京航天航空大学队分获二、三名。

  超级组是大足联赛三个组别(超级组、高职组、校园组)中技战术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同时也是最受人瞩目的一组。超级组中的一部分优秀球员具备征战职业联赛的实力,这使得比赛更加激烈刺激,充满悬念。

  决赛最终在北京理工大学队和中国农业大学队之间展开。出乎意料的是,中国农业大学队在上半场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上半场进行到30分钟的时候,他们就已经3:0领先强大的北京理工大学队。眼看着北理工统治大足赛场的传统格局即将被打破,场上形势却风云突变,中农大15号队员阿旭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这成为了全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

  之后的比赛,多打一人的北理工发挥自己人数的优势,开始组织起一波又一波的攻势。最终北理工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将比分缩小为一球的差距。易边再战,下半场北理工更是大举压上,并且打入一球,两队常规时间内战成3:3,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北理工球员们凭借他们极其出色的心理素质以及赛前的针对性训练,最终在点球大战中5:3战胜了中国农业大学,成功卫冕北区冠军。

  接下来,北区八强将会继续北上,参加六月份在锡林浩特市举行的大足联赛全国总决赛。

  最终名次如下:

  冠军:北京理工大学

  亚军:中国农业大学

  季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第四名:太原理工大学

  第五名:中国人民大学

  第六名:新疆师范大学

  第七名:青岛大学

  第八名:内蒙古科技大学

  其他奖项如下:

  最佳教练员——中国农业大学 廖俊

  最佳射手——西北民族大学 阿卜杜拉 色买提

  最佳运动员——北京理工大学 郭子印

  最佳守门员——新疆师范大学 达吾列提 阿吾力汗

  体育道德风尚奖——内蒙古科技大学、新疆师范大学、宁夏大学、山东大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59656.shtml report 1396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男子校园足球联赛展开了最后一日的争夺。顶级的球场,优秀的队伍,激动人心的对决,都使得本次赛事充满看点。最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