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死神方便有望世界第一,二战再胜马库斯比肩李小龙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34岁的死神方便是中国搏击界技术最扎实、最全面的拳手之一,自从步入职业拳坛至今,方便取得了50战全胜的傲人战绩,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体坛吸金王“金钱”梅威瑟保持的49战全胜的历史记录。尽管如此,方便在自由搏击中量级排名中并不是世界第一,这让很多中国观众感到十分不解。

  根据世界权威格斗媒体CombatPress公布的最新榜单显示,方便在中量级排名世界第八,较上个月下滑了一位,而在两年前惨败在方便拳下的加拿大肌肉狂人“坏小子”西蒙·马库斯排名上升了一位,重新坐上了全球一哥的交椅。事实上,马库斯之所以能够重回世界头名,主要是凭借上月底5回合判定击败GLORY世界冠军“踢拳泰森”杰森·威尼斯,再度加冕了这条极具成色的金腰带,而告负的威尼斯则从第一降为了第二。

  对于方便来说,马库斯并非不可击败的神话,马库斯目前的职业战绩为47胜3负2平26场KO对手,其中他所输掉的三场比赛均为被对手KO所致,而他与方便的一战堪称输的最快、倒地次数最多的比赛,因此马库斯心里肯定很不服气。考虑到方便近一年多以来的竞技状态有所下降,如果再次和马库斯相遇,方便必须打的更突然,下手更果断,绝不能和老对手陷入危险的阵地战。

  34岁对于中国搏击手来说,早已经到了退役的年龄,而方便仍然在坚持着自己的出众,希望用汗水甚至血水奉献更精彩的较量。假如方便能够一鼓作气击败拳重手黑的中量级第一人马库斯,方便不仅将消除外界对自己的质疑,同时也有望取代马库斯,一举跻身新科世界第一,成为与李小龙起名的中华武坛英雄!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60146.shtml report 2629 34岁的死神方便是中国搏击界技术最扎实、最全面的拳手之一,自从步入职业拳坛至今,方便取得了50战全胜的傲人战绩,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体坛吸金王“金钱”梅威瑟保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