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第一举牌女郎有颠倒众生之美,崇拜拳王邱建良

杨华评论 阅读(0) 评论()

  中国第一举牌女郎萌萌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被公认为最美搏击宝贝。她的身材并不特别前凸后翘,她的气质并不特别性感妖娆,但她有一种清澈的美,干净,没有杂质。

  萌萌和拳王邱建良亲密合影,两个人私交甚笃,自古美人爱英雄,萌萌也崇拜世界排名第二的邱建良。

  萌萌和欧美大妞站在一起,气场上完爆对方,西洋美女简直沦为了庸脂俗粉。

  在萌萌之前,武林风有风华绝代的搏击宝贝阳阳,而阳阳退役之后,萌萌就是傲视群芳了。

  萌萌人如其名、俏皮、可爱、萌萌哒。

  萌萌又和邱建良同框,两个人还一起做过直播,拳迷们纷纷呼吁:在一起。

  萌萌同时也是一名车模,她的优雅和车的奢华相得益彰。

  即便从全世界的角度看,萌萌应该也是全球最美的专职搏击宝贝,也许不需要“之一”做修饰。

  萌萌很少拍性感照,但这并不代表她不能驾驭性感路线,大秀事业线之后,简直是颠倒众生、抽搐万物。

  作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搏击宝贝,有人透露萌萌一场比赛走几圈保守估计就能赚5000-10000元,以此计算她的月薪非常可观。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63255.shtml report 2748 中国第一举牌女郎萌萌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被公认为最美搏击宝贝。她的身材并不特别前凸后翘,她的气质并不特别性感妖娆,但她有一种清澈的美,干净,没有杂质。萌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