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捍卫中超亚冠射手王,这次奇数年要助上港夺亚冠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依靠武磊和埃尔克森的进球,最终还是以2-3输给了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从而以6战4胜2负积12分排名F组第二,而16强淘汰赛的对手将是中超球队江苏苏宁。

  

  由于上海上港提前小组出线,对手西悉尼流浪者又早早出局,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变得无关紧要,所以比赛一开始后两队都踢的十分开放,比赛不到半场就打进了四球。

  

  

  而作为球队的单箭头,埃尔克森本场比赛利用点球打进了一球,可惜最后时刻没有把握绝杀了机会,反而后面是被对手给绝杀了。

  

  本场打进一球后, 也让埃尔克森的亚冠进球数增加到了22球,强势且高效地领跑中超亚冠射手榜。与此同时,在埃尔克森在2013赛季参加亚冠联赛以来,已经在连续五个赛季里都打进了至少三球,如此稳定的效率绝对配得上是亚洲顶级射手。

  

  本赛季,由于中超外援新政和主帅博阿斯的任人唯亲,让埃尔克森的中超主力不稳,多场比赛沦为看客,但是一向高效的埃尔克森还是用自己出色的发挥证明了自己。

  

  新赛季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三条战线出场12次贡献11球3助攻,而且埃尔克森在102场中超中打进74球,排名现役第一,在历史上也仅次于韩鹏的89球,亚冠攻入23球,则是中超历史第一。

  

  

  

  对于埃尔克森来说,今年又是来到了奇数年,曾经的他分别在2013年和2015年两次打进三个亚冠决赛进球,帮助广州恒大两夺亚冠冠军。虽然埃尔克森在这两次亚冠中未能斩获最佳球员,但是绝对是亚冠决赛的MVP。

  

  可是,这一次重新站在奇数年的时间点上,埃尔克森却效力了另外一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对于埃尔克森来说,不管是效力于哪支球队,他都会全力以赴为球队获得更多的荣誉,所以这一次帮助上海上港再次挺进亚冠淘汰赛,埃尔克森自然也是十分希望能助球队夺取这个冠军。究竟埃尔克森能不能实现这个目标,我们也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63640.shtml report 2670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依靠武磊和埃尔克森的进球,最终还是以2-3输给了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从而以6战4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