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蒂否认今夏将挂靴:还有时间谈 罗马优于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ocodile
  • 手机看新闻
 托蒂否认今夏将挂靴:还有时间谈


  狼王托蒂在今夏真要挂靴?如今看来,一切都还是未知数。至少托蒂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并未承认今夏会选择离开绿茵场。

  罗马体育总监蒙奇此前层公开表示:“我知道托蒂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今年夏天将是他作为球员的最后一年,退役之后他将进入俱乐部管理层。”而罗马主席随后也明确了“管理层”的定义:“他将成为俱乐部技术总监,我和他谈过这件事了。”所有的迹象均表明,托蒂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挂选,进入红狼军团的管理层。但今夏九月就将年满41岁的狼王本人是这样想的么?答案是否定的。

  当托蒂被问及5月28日(意甲第38轮主场迎战热那亚)是否会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是时,托蒂简单的回答道:“我不知道。”狼王一言引起了不小猜测风波。而在几个小时之后,托蒂更新了社交账号的动态:“今天,我用一个玩回答了关于自己未来的问题。我只知道,尤文图斯将在周六来到罗马,我如今只关注这场比赛,因为我们会将战斗到底,罗马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随后,我也将获得一些休息的时间,我们还有时间去谈论它(未来)。”

  在意大利媒体看来,托蒂关于自己未来的回答就像一张白纸,没有任何内容。俱乐部和主帅斯帕莱蒂十分尊重罗马队长,他们并不会选择在托蒂本人不愿意的情况下强行令其退役。换而言之,除了托蒂本人,没有谁能够主宰狼王的命运。托蒂的合同中存在一项为期6年的合同,但在这项条款中,托蒂的角色从红狼队长变成了俱乐部管理人员。

  一人坚守一城,红狼忠魂会在今夏离开么?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64957.shtml report 1057  托蒂否认今夏将挂靴:还有时间谈狼王托蒂在今夏真要挂靴?如今看来,一切都还是未知数。至少托蒂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并未承认今夏会选择离开绿茵场。罗马体育总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