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阿森纳相中摩纳哥中场小将勒马尔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相中了摩纳哥中场勒马尔,并把他作为球队今夏的首要的中场引援目标。

  

  据悉,温格很喜欢这位21岁的小将,他决心下赛季要在中场补强阵容。这也是温格将要留队的又一明显表现。

  勒马尔是在2015年从卡昂转会去摩纳哥,其中还得到过法国青年队的征召,并上演过两次帽子戏法,随着摩纳哥进入了欧冠的半决赛,他的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

  温格承认过去他就很喜欢勒马尔,在他加盟摩纳哥之前就对他很感兴趣,而他现在的标价可能已经超过了2500万英镑。

  阿森纳非常迫切地希望在今年夏天重建球队,他们非常有信心从沙尔克04免费拿下波黑国脚科拉西纳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65681.shtml report 460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相中了摩纳哥中场勒马尔,并把他作为球队今夏的首要的中场引援目标。据悉,温格很喜欢这位21岁的小将,他决心下赛季要在中场补强阵容。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