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灵主管:米兰对贝罗蒂感兴趣,但很难买他

  都灵体育经理詹卢卡-佩特拉基证实,米兰对他们阵中的当红前锋安德雷亚-贝罗蒂“相当感兴趣”。

  

  贝罗蒂是米兰球迷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佩特拉基前往米兰之家,与米兰体育经理马西米利亚诺-米拉贝利进行了会晤,媒体普遍猜疑,双方就贝罗蒂的转会进行了商讨。

  当天晚些时候,佩特拉基作客意大利体育台,当被问到,他是否同米拉贝利谈到了贝罗蒂,佩特拉基毫不避讳,“是的,我们确实谈到了贝罗蒂。”

  “米拉贝利告诉我,贝罗蒂是他非常感兴趣的球员。我之前也建议贝罗蒂,希望他在都灵再留一年,这样他能继续成长,变得更加成熟。”

  贝罗蒂一直都是米兰球迷,他也很希望能像偶像舍甫琴科那样,为红黑军团效力。他的合同中,存在着1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但这个条款仅仅对海外球队生效。

  佩特拉基表示,“如果一支顶级俱乐部的目标是联赛冠军,这支俱乐部想买他,他可能离开,否则他会留下来。”

  “米兰是一支顶级俱乐部吗?从历史来说他们是,但是如今他们并没有争夺联赛冠军。一家意大利俱乐部不大可能有钱买他,安德雷亚只会加盟一支顶级俱乐部。”

  相关新闻链接:

  要签贝罗蒂?都灵体育总监现身米兰总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66626.shtml report 765 都灵体育经理詹卢卡-佩特拉基证实,米兰对他们阵中的当红前锋安德雷亚-贝罗蒂“相当感兴趣”。贝罗蒂是米兰球迷当地时间周三下午,佩特拉基前往米兰之家,与米兰体育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