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夏窗补强追罗伊斯 砸4000万镑强挖英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曼联夏窗补强追罗伊斯


  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知晓球队最大的短板,那就是孱弱的进攻线。如果没有伊布,那么曼联的进攻真的不敢想象,35场英超联赛仅打进51球,是积分榜前七进球数最少的球队,锋无力才导致了平局过多。考虑到伊布重伤很难再与曼联续约,所以穆里尼奥今年夏天引援重点就是加强进攻线。舰队街爆料,多特蒙德攻击手罗伊斯进入了穆里尼奥的视野,有望加盟老特拉福德。

  罗伊斯是世界足坛最出色的攻击手之一,可以司职左边锋、前锋和前腰等多个位置,现年27岁的他成名于门兴格拉德巴赫,2012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走向了巨星之路。在多特蒙德至今,罗伊斯一直发挥不错,186场比赛打进87球助攻61次,其中本赛季出场21次,打进11球助攻8次。由于在多特蒙德一直发挥不错,故获得了皇马和巴塞罗那的青睐,但这两家球会迟迟没有动手,主要是罗伊斯伤病太多,德国球星的身体过于玻璃,这也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需要慎重考虑的。

  舰队街坦言,如果罗伊斯的身体一直保持健康,那么曼联签下他绝对会大大加强进攻,不过签下德国球星,需要一定的赌徒心理才行。除了进攻线,曼联中场的位置也需要补充,譬如卡里克的位置,英格兰中场今年合同到期,若无意外,将离开老特拉福德。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穆里尼奥已经找好卡里克的替身,将出资4000万英镑强挖热刺铁腰戴尔。相比起卡里克,戴尔更加出色,无论是踢后腰,还是中后卫,热刺中场都更胜一筹,本赛季多场比赛都在踢中后卫的位置。

  现如今,戴尔已经逐渐成为热刺和英格兰双料主力,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5次,打进2球助攻2次。如果穆里尼奥能够在今年夏天签下戴尔,将大大丰富后场的战术安排。据悉,戴尔与热刺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69121.shtml report 1137  曝曼联夏窗补强追罗伊斯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知晓球队最大的短板,那就是孱弱的进攻线。如果没有伊布,那么曼联的进攻真的不敢想象,35场英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