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喜!女跑者成温哥华马拉松第10万位完赛选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1日,作为加拿大最受欢迎的跑步赛事之一,温哥华马拉松自1972年开始设立,一直备受赞誉。它坐落在全美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吸引了当地的跑步者和全国各地的选手。就在当地时间的上个星期日,一位跑者阿娜-韦斯,成为了该项赛事自1972年以来第十万名选手穿过终点线路的参赛运动员。

 

  阿娜-韦斯完成比赛的成绩并不出色,甚至还不如参加了奥运会竞走比赛的伊万-邓菲“走”完全程的时间。伊万-邓菲以3小时10分34秒的成绩在男子组的比赛当中排名第114位。

 

  但是等待着阿娜-韦斯的是更大的惊喜,组委会通过视频,捕捉到了她穿过终点线的一刹那,她就是赛事历史上的第10万名完赛选手。赛后,阿娜-韦斯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特别奖励,还受邀参加2018年的巴黎马拉松赛事。

  温哥华马拉松赛在45年前于1972年开始,以沿海风景如画的风景秀丽,沿着海堤的方向而闻名。约3654人参加了今年的马拉松赛,阿娜-韦斯以4小时49分17秒的成绩,排名第2610位。相信她会永远记住这场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69978.shtml report 1570 北京时间5月11日,作为加拿大最受欢迎的跑步赛事之一,温哥华马拉松自1972年开始设立,一直备受赞誉。它坐落在全美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吸引了当地的跑步者和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