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凯尔特人VS奇才大阅兵 > 凯尔特人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马斯18+9布拉德利29分 绿军赢天王山3-2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1日,绿军主场迎战奇才。奇才双枪轮流打铁,进攻节奏完全被绿军压制。小托马斯变身组织者,完全激活绿军的整体进攻,第二节一度领先奇才20分以上,奇才之后再没有将分差缩小到12分以内,末节更是被一波流打花。最终,绿军123-101主场大胜奇才,赢下天王山将大比分改写为3-2。

  全场比分(奇才在前):21-33、30-34、25-26、25-30

  奇才方面:比尔16分2篮板4助攻,沃尔21分4篮板4助攻,波特13分4篮板2助攻,莫里斯9分5篮板。

  绿军方面:小托马斯18分3篮板9助攻,布拉德利29分6篮板3助攻,霍福德19分6篮板7助攻,克劳德18分8篮板2助攻。

  比赛开始,沃尔中投为奇才率先开局,莫里斯单打布拉德利命中。小托马斯造成杀伤两罚全中,霍福德同样是低位打进,双方开局战平。小托马斯今天更多的策动进攻,突破助攻阿米尔-约翰逊打进,绿军一波9-0得分潮拉开分差。暂停回来后,布拉德利转换三分再中,波特两次篮下打进为奇才止血,但绿军依靠快攻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 绿军依靠转换进攻,一直保持10分以上的分差。首节打完,绿军33-21领先奇才。

  第二节比赛,罗齐尔转换三分命中,斯马特助攻克劳德三分命中,绿军41-23领先到18分。乌布雷造成杀伤,终于打破奇才的得分荒。小托马斯突破助攻克劳德三分再中,绿军直接将分差扩大到20分。好在乌布雷和博格丹诺维奇连得5分,才没有让奇才的状况继续恶化。主力回来后,小托马斯、霍福德和布拉德利三人连线,将绿军的领先稳定在20分左右。布拉德利上半场获得很多机会也都把握住了,上半场一人轰下25分。半场结束,绿军67-51领先奇才。

  易边再战,霍福德和小托马斯相继命中三分,奇才同样进攻回暖,一度凭借绿军的失误追到13分。小托马斯中投打进,布拉德利抛投命中,分差再次来到17分。不过奇才并不甘心落后,双枪联手再次追到14分,此后凯尔特人不急于投三分,克劳德利用整体进攻连得4分,终于稳住绿军的局势,霍福德一人再砍下5分,将分差再次扩大到20以上。三节战罢,凯尔特人93-76继续领先奇才17分。

  末节比赛,小托马斯助攻奥利尼克三分命中,奥利尼克助攻斯马特三分命中,绿军的整体进攻依然非常犀利。奇才方面,在比尔遭到夹击,沃尔场下休息的情况下进攻完全停滞,绿军的领先来到25分以上。沃尔回来之后,奇才一度追到20分,但斯马特的三分没有再给奇才任何机会,双枪此后都下场,奇才放弃了本场比赛。最终,绿军123-101主场大胜奇才,赢下天王山将大比分改写为3-2。

  奇才首发:沃尔,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绿军首发:小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霍福德,阿米尔-约翰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79594.shtml report 233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5月11日,绿军主场迎战奇才。奇才双枪轮流打铁,进攻节奏完全被绿军压制。小托马斯变身组织者,完全激活绿军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