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高中生罹患癌症晚期已瘫痪 盼见詹皇将圆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1日,一则感人的故事最近传遍美国,一位癌症晚期已经瘫痪的高中生,将奔赴克里夫兰为自己的偶像詹姆斯和热爱的球队骑士加油,实现自己最大的愿望。

  “凯尔将享受他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杰森-博德尔特说道。博德尔特是克里夫兰“特别愿望”机构联合创始人,这个慈善机构旨在为21岁以下的重病儿童和青少年提供慈善服务。

  凯尔-奥斯本只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平时最喜欢打篮球,他最崇拜的球星就是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本来可以继续篮球,为自己的偶像加油。但是,这一切在去年发生了根本变化。这位高中生被医生诊断罹患一种罕见的癌症,目前癌症已经进入晚期,奥斯本也已经因此瘫痪。这位19岁的高中生有一天告诉他的父亲,他希望能看到詹姆斯本人。奥斯本的父亲只能无奈的回答,你岁数太大了,可能不会得到机构帮助。

  一位女士听说了凯尔的故事,她决定要帮助这个孩子,这位女士也只是一个普通人,她通过在推特上发文讲述这位高中生的故事,同时呼吁其他网友帮忙转发,这位女士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在短短时间内,这篇推特就被分享转发26000次,并引起了骑士方面的注意。

  “我该怎么表达呢?她的所作所为令人感到惊讶,她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去实现,并且成功,”奥斯本由衷的称赞这位女士。

  “我们听说了你的故事,”博德尔特说道。同时,这家慈善机构也帮助实现凯尔的愿望。

  目前凯尔已经收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家族基金会的礼物。“他给我寄来了战靴、衬衫、T恤、海报、耳机等等,”奥斯本感动的说。

  骑士已经将在东部决赛与凯尔特人和奇才的胜者相遇,奥斯本将和家人首先来到克利夫兰,在慈善机构的安排下享受全城最棒的餐馆美食,同时参观摇滚名人堂,再到现场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

  “我非常兴奋,已经迫不及待了。”奥斯本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79884.shtml report 1713   北京时间5月11日,一则感人的故事最近传遍美国,一位癌症晚期已经瘫痪的高中生,将奔赴克里夫兰为自己的偶像詹姆斯和热爱的球队骑士加油,实现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