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终于出手!阿迪以4.25亿美元卖掉泰勒梅

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泰勒梅刚刚签下麦克罗伊

  在美国高尔夫球具商泰勒梅宣布签下四届大满贯冠军罗里-麦克罗伊一天之后,阿迪达斯公司宣布以4.25亿美元的价钱将泰勒梅卖给KPS资本公司(KPS Capital Partners)。

  此番,KPS资本公司买下阿迪达斯的高尔夫品牌,包括了泰勒梅(TaylorMade)、亚当斯(Adams)和雅狮威(Ashworth,高尔夫服装品牌)。而在前一天,根据法新社等媒体的报道,泰勒梅以1亿美元买断小麦十年里使用该品牌球杆、球包和高尔夫球。
今年1月,泰勒梅就雄心壮志地签下了泰格-伍兹的高尔夫球杆品牌合同,如今在美巡赛上,使用泰勒梅球具的球星包括了: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世界第2麦克罗伊、世界第3杰森-戴伊、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贾斯汀-罗斯等人。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卡尔斯巴德的泰勒梅公司由加里-亚当斯(Gary Adams)于1979年创办,随后阿迪达斯在1998年买下了泰勒梅。然而鉴于最近几年全球高尔夫球具商市场的衰落,耐克已经在去年夏天宣布退出高尔夫球具的制造业,而阿迪达斯也早就公开表达出要卖掉泰勒梅等高尔夫球具的业务,只是一直都在寻找“接盘侠”。

  如今,作为一家私人股本公司,KPS资本公司与阿迪达斯达成一致,以4.25亿美元的价钱买下泰勒梅,其中还会以现金支付这个合同里的大概一半的价钱。

  小编:HELIX 喜力克斯高尔夫 伸缩球包 会飞的球包 陪伴你飞向世界!微信关注:helxi999golf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82686.shtml report 1104 泰勒梅刚刚签下麦克罗伊在美国高尔夫球具商泰勒梅宣布签下四届大满贯冠军罗里-麦克罗伊一天之后,阿迪达斯公司宣布以4.25亿美元的价钱将泰勒梅卖给KPS资本公司(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