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夺冠功臣孔蒂可能离开切尔西

足球神探 阅读(0) 评论()

  切尔西登顶英超,最大功臣非孔蒂莫属。然而孔蒂日前参加一档娱乐节目中被问到“是否回回到意大利”,孔蒂回答说,当然,我的心永远在意大利。当提及意大利没有俱乐部愿意付孔蒂这么高的薪水时,孔蒂说 不是有新来的投资者了吗? 这一下子就把国米和AC米兰联系起来了。毕竟中国投资者把俱乐部都收了,还不差教练这点钱。况且他们需要一个世界级的好教练。当然这也可能是孔蒂的玩笑。

  但是不排除孔蒂真的回意大利执教的可能。毕竟孔蒂在节目中表示,在伦敦过的马马虎虎。其实孔蒂回意大利执教AC米兰或者国际米兰是非常有可能的。大概只是时间问题。

  其一, 孔蒂名声在外,拥有辉煌的履历战绩。 孔蒂2006年开始作为主教练执教,成功的将降级球队巴里和锡耶纳带回到意甲。出色的执教能力被尤文看重,并在2011年被聘为尤文图斯的主教练。要知道此前5年,自从电话门事件后,尤文图斯就一直与联赛冠军无缘,甚至跌倒联赛第七名。此时的尤文图斯前途未卜。但是自孔蒂接受尤文图斯之后,尤文实现了罕见的三连冠,并且稳稳地占据了榜首位置,甩开其他球队一大截。自此意甲尤文独大的局面开始形成。而之后的孔蒂被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时间很短,虽然欧洲杯没取得好成绩,他更像是一个寻找目标的过客。而到切尔西之后便迅速征服了切尔西球迷以及难伺候的老板。

  其二,孔蒂心系意大利。无论是对意大利的情感还是对意大利球员的照顾。都可以看出孔蒂是想再次实现意大利足球盛世小世界杯。这是他的个人国家主义情节,更是心中理想。

  其三,意甲需要孔蒂这样的名帅来保持竞争力。在没落的大环境下,意甲球队想把钱砸向球员是不太现实的,毕竟名气跟财力都不比以前,而球员一旦不稳定可能球队就要倒霉。这时候把钱砸向好的教练是帕累托最优。

  其四,AC米兰和国际米兰在由中国人接管后,其野心在资本的支撑下也渐渐展露,对于名帅的薪资这已经不是问题,而对于名帅要求引进的球员,球队在资本的支撑下也会舍得砸钱去买,从而构建球队好的体系。

  其五,意甲不乏好的俱乐部,尤其是名声与过去的战绩。但是情怀这项就能给俱乐部加分不少。像AC米兰国际米兰现在在消沉的俱乐部无一不是曾经叱咤意甲霸主。而一个教练要选择,当然还要选择有文化底蕴有名望的球员。一是球迷支持,二是深厚的底蕴支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83789.shtml report 1882 切尔西登顶英超,最大功臣非孔蒂莫属。然而孔蒂日前参加一档娱乐节目中被问到“是否回回到意大利”,孔蒂回答说,当然,我的心永远在意大利。当提及意大利没有俱乐部愿意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