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斯塔:将用三年两冠,证明质疑者们错了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镜报》报道,迭戈-科斯塔非常生气地回击了质疑声,他坚持说,拿下英超冠军将证明他们都是错的。

  

  28岁的科斯塔对被描述成坏孩子非常不开心,最近又和中超球队联系上了,这也让他很心烦。切尔西前锋认为,本赛季20个进球加上三年内两夺英超冠军,值得他在斯坦福桥获得更多的尊重。

  在接受DIRECTV体育的采访时,他说:“我很开心。我知道这里的人总是攻击我,但是我想说的是,伦敦的人和媒体,他们总是想找点事情,然后推测。比如说我要走了,但是我仍然在进球。我们在积分榜榜首,我们能成为冠军。三年之内,我能和切尔西拿两次冠军,这不是一件小事。我希望拿到冠军然后好好享受,批评我的人不得不道歉。

  他补充道:“我做我喜欢的事情,而不是其他人说的那些。人们谈论的很多,我很冷静。我在等待赛季结束我们成为冠军,之后我会再考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84307.shtml report 566 据《镜报》报道,迭戈-科斯塔非常生气地回击了质疑声,他坚持说,拿下英超冠军将证明他们都是错的。28岁的科斯塔对被描述成坏孩子非常不开心,最近又和中超球队联系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