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2019美洲杯欲邀请中国队 C罗梅西或再同台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加布
  • 手机看新闻
曝2019美洲杯欲邀请中国队 


  去年6月,巴西足协宣布2019年的美洲杯将在巴西举办,这也将成为巴西在5年内举办的第3次国际大赛。而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最新消息,2019年美洲杯赛事计划有16支参赛队,除了来自美洲的10支球队之外,南美足联还计划邀请6支来自中北美、欧洲和亚洲的球队参赛,在这6支“外卡”球队中,国足有幸再次收到了来自南美足联的邀请。

  根据南美足联的初步想法,他们将邀请墨西哥、美国、葡萄牙、西班牙、日本、中国这6支球队参加即将在2019年进行的美洲杯。根据《环球体育》的报道,南美足联此次这样发出这样的邀请是处于多方面考虑,邀请来自亚洲的两支球队(中国和日本)是出于商业化的原因,邀请西班牙与葡萄牙是出于竞技方面的原因,邀请墨西哥与美国的出于竞技方面的原因。

  除此之外,南美足联给出这样一个初步设想是还有另一个层面的原因,那就是他们希望在美洲杯这样的足球盛宴上让球迷们看到世界上最为大牌的球星。其中就包括C罗、J罗、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以及伊涅斯塔,他们6人也是目前INS上人气最高的足球明星。也就是说,巴西方面希望将此次美洲杯打造成一个世界足坛的饕餮盛宴。

  需要指出的是,2019年美洲杯将是最后一在奇数年举办美洲杯,从2020年开始,美洲杯赛事将每四年举行一次。同时,2019年美洲杯将在巴西的7座城市以及8大球场举行。

  有意思的是,此次是国足第二次收到来自南美足联的邀请,之前2015年美洲杯曾邀请中国队参赛,但中国足协考虑到届时要全力备战即将进行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因此向南美足联回函,婉拒了美洲杯赛事的邀请。而此次再次面临来自南美足协的邀请,国足将作何选择我们也拭目以待。如果国足最终答应参赛的话,他们面对东道主或许会有一定的心理阴影,毕竟曾经8-0的屠杀场景还历历在目。

  (加加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88752.shtml report 1186 曝2019美洲杯欲邀请中国队 去年6月,巴西足协宣布2019年的美洲杯将在巴西举办,这也将成为巴西在5年内举办的第3次国际大赛。而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