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河南建业发布迎战申花海报:尖锋时刻

  北京时间5月13日19:35,中超联赛第9轮,河南建业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队。今日,河南建业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尖锋时刻!

  

  河南建业赛前海报

  海报以带球突破的巴索戈为背景。最近,建业新援巴索戈状态爆棚,上轮联赛,他2传1射,帮助球队从重庆带走3分。本轮面对饱受外援伤病、停赛困扰的申花队,河南建业展现出了希望能够一鼓作气,拿下比赛的决心。

  联赛排名方面,河南建业1胜3平4负积6分,暂列联赛第13;上海绿地申花3胜1平3负积10分,暂列联赛第7。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97820.shtml report 401 北京时间5月13日19:35,中超联赛第9轮,河南建业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队。今日,河南建业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尖锋时刻!河南建业赛前海报海报以带球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