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乒大神以游客身份带队世乒赛!被许昕输日本刺痛

818体育 阅读(0) 评论()

  5月11日,国乒63岁返聘教练吴敬平,也是马琳、王皓、许昕和樊振东的恩师表示,自己是被许昕连输日本选手刺痛才选择回归的,希望这次帮助许昕重回巅峰打好2020东京奥运,并将小将王楚钦培养进入主力层。

  里约奥运会后,吴敬平正式退休,当时他已经注意到许昕在团体赛中输给水谷隼,“因为许昕打左手成绩不错,因此在左手打法上没有进行系统针对性训练,但是奥运会后我已退休,没有立场去帮助他走出阴影,解决技术问题,只能给许昕聊一聊。”

  但是亚锦赛上许昕再次输给日本左手球员,深深刺痛了吴爸爸,正好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意识到这一问题,再次邀请吴爸爸回归,他欣然应允。能够带许昕和王楚钦两人他很高兴。他希望帮助许昕去解决技术问题,并面对新球挑战。

  至于关门弟子樊振东,吴敬平认为王皓带自己很放心,王皓也经常和他交流,他也让小胖和王皓好好磨合。

  目前唯一的问题是作为返聘教练,体育总局有规定,吴爸爸没办法带领弟子出国打国际比赛,因此只能在大赛时作为个人旅游出国,相信不论如何艰难,吴爸爸带领许昕走出困境的决心丝毫不会动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97824.shtml report 1090 5月11日,国乒63岁返聘教练吴敬平,也是马琳、王皓、许昕和樊振东的恩师表示,自己是被许昕连输日本选手刺痛才选择回归的,希望这次帮助许昕重回巅峰打好2020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