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总比分4-2马竞,皇马尤文会师欧冠决赛

皇马球迷网 阅读(0) 评论()

  

  因热爱而生,

  为信仰而聚!

  

  皇马球迷协会China Real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家马德里客场1-2马德里竞技,凭借首回合3-0的领先优势总比分4-2晋级决赛,会师尤文图斯。

  属于卡尔德隆球场的最后一个欧冠之夜,拥有一切足球元素:紧张、欢笑、惊愕、进球、雨水…

  整场比赛惊心动魄,上半场的较量中,科克助攻,萨乌尔头球首开纪录,随后托雷斯造点,格里兹曼点球命中,马德里竞技2-0领先。比赛的41分钟,本泽马左路底线连过三人,倒三角传球,克罗斯迎球推射被奥布拉克奋力扑出,伊斯科补射破门,皇家马德里扳回一球。

  比赛的第65分钟,马竞企图重新开启逆转之旅,达尼洛禁区前沿解围失误,卡拉斯科禁区内左路右脚推射被纳瓦斯扑出,加梅罗头球补射再次被纳瓦斯扑出。最终皇家马德里1-2马德里竞技,总比分4-2晋级决赛。

  

  赛后采访:

  马塞洛:“本泽马是非常伟大的球员,他用魔法帮助了球队。我们很为他的传球开心。球迷配得上这份喜悦,请求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因为这至关重要。”

  “我们皇家马德里无所畏惧。我们掌控着主动,非常棒。”

  

  纳瓦斯:“我们专治马竞,而他们也是我们要尊重的对手。”

  

  伊斯科:“我们开场表现得非常非常糟糕,但很快在上半场结束前重整旗鼓,取得优势。再想进我们三个球就很难了。”

  “球迷们雨中的支持配得上这一切。他们一个个就如同冠军。我们出来表示感谢也毫不费力,因为一切都是为了他们。”

  

  同时,皇马欧冠不败战绩(8胜3平)今天被终结。不过凭借伊斯科的进球,皇马已经连续61场比赛有进球入账。这一成绩追平了拜仁慕尼黑在2012/13赛季和2013/14赛季之间创造的欧洲俱乐部最佳连续进球纪录。

  

  皇马这项骄人数据始于2016年4月30日客场1-0胜皇家社会的比赛。此后白衣军团在超过一年时间里的61场比赛中从未和进球失约,期间共斩获167粒进球(场均2.74球)。167粒进球赛事分布如下:西甲联赛(102球)、欧冠(34球)、国王杯(22球)、世俱杯(6球)、欧洲超级杯(3球)。在此期间进球最多的球员是打入39球的C罗。排在葡萄牙人之后的是莫拉塔(20球)和本泽马(118球)。共有20名球员(几乎除门将外所有球员都有斩获)在此期间有进球入账,帮助球队达成连续61场比赛破门得分的纪录。

  

距离皇马欧冠五百球还剩一球

决赛见!(6月3日)

HALA MADRI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98546.shtml report 2782 因热爱而生,为信仰而聚!皇马球迷协会ChinaReal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家马德里客场1-2马德里竞技,凭借首回合3-0的领先优势总比分4-2晋级决赛,会师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