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4年前的今天,小贝最后一次在英超进球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英国当地时间2003年5月11日,2003/04赛季英超最后一轮,曼联对阵埃弗顿,这场比赛是大卫-贝克汉姆的最后一场英超比赛,他在比赛中用标志性的“贝氏弧线”打入一球,完美告别英超。今天,英超官微发布了一段视频纪念这一事件。

  英超官微写道:“那天的弧线,无声的再见”,十四年前的今天,@曼联足球俱乐部传奇球星@DavidBeckham在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英超比赛中,用标志性的“贝氏弧线”攻破了埃弗顿的球门。再回首,你是否希望,当年划出弧线的那颗球,能在英伦的天空,多一刻停留?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的欧联杯半决赛中,拉什福德打入一粒精彩的任意球帮助曼联客场击败塞尔塔,这粒进球与小贝当年的进球极其相似,或许这就是传承!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04401.shtml report 730 英国当地时间2003年5月11日,2003/04赛季英超最后一轮,曼联对阵埃弗顿,这场比赛是大卫-贝克汉姆的最后一场英超比赛,他在比赛中用标志性的“贝氏弧线”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