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VS布冯!能够复制罗纳尔多2次洞穿卡恩?

体育大扒客 阅读(0) 评论()

  皇家马德里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比赛结束后,轻松晋级本赛季的欧冠决赛,这和大多数人赛前预测的结果相同,皇马将在决赛中面对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也被誉为最强矛盾之争,像极了02年世界杯巴西对阵德国的那场比赛,最终在那场中罗纳尔多两次洞穿德国门将卡恩把守的大门,为巴西夺得大力神杯,但是卡恩也被评为那届杯赛的最佳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C罗以10粒进球在射手榜上落后梅西一球屈居次席,如果C罗能在本赛季欧冠决赛中复制罗纳尔多的神奇表现,那么他的进球数将超越梅西,拿到本赛季欧冠金靴。虽然皇马有多名球员处于伤病恢复期,但是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4日举行,届时贝尔、佩佩和卡瓦哈尔等主力队员将伤愈复出,这对皇马来说是一件有利消息。

  皇马和尤文之间的恩恩怨怨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首先皇马的主教练齐达内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就是在尤文度过的。其次两支球队中有多名球队先后效力于对手,包括赫迪拉、莫拉塔和伊瓜因等。最后,两次球队在最近一次交锋中是上上个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最终尤文淘汰了皇马,让皇马无缘创造欧冠三连冠的伟业。

  虽然皇马已经进入欧冠决赛,但是他们还剩下3轮西甲联赛要进行。目前皇马与还剩2轮联赛比赛的巴萨积分相同,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只要皇马在未来的三场比赛不犯错误,他们将有希望拿到本赛季双冠王。也就是说未来两周的时间皇马要进行三场比赛,虽然赛程密集,但是皇马替补阵容的厚度足以应对这样艰苦的赛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07106.shtml report 1657 皇家马德里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比赛结束后,轻松晋级本赛季的欧冠决赛,这和大多数人赛前预测的结果相同,皇马将在决赛中面对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也被誉为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