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曼萨诺首秀遇劲敌 苏宁拼鲁能盼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5月14日 星期日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江苏苏宁主场胜

  主要看点:苏宁欲重温上赛季主场大捷 马加特拒绝“成全”崔龙洙首胜

  上周末,崔龙洙带领的江苏苏宁仍然没有打破不胜的魔咒,仍然没有赢得首胜。然而,在上周中,全华班出战的江苏苏宁却在客场上演精彩一幕:凭借吉翔的进球,客场击败澳大利亚陈德莱德队,亚冠6战豪夺5胜创造中超球队亚冠小组赛最高得分的纪录。值得注意的是,亚冠小组赛末战,苏宁年轻球员表现抢眼,这为他们在中超赢得首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为重要的是,如此外战内行的球队,在中超队伍中确实也是一朵奇葩。在亚冠勇夺小组首胜,即将与上海上港上演亚冠中国德比之际,苏宁球迷最为期待的就是,能够在本周末实现首胜。

  上周末,鲁能主场4年来首次战胜了富力,而且是3球零封对手,这也让鲁能球迷喜上眉梢。此役过后,鲁能重返三甲,展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目前的鲁能阵中,可谓东方不亮西方亮。老将张驰铁树开花,上演梅开二度好戏。不过,本周末客场挑战盼首胜接近于“疯掉”的苏宁,马加特或许也会叫苦。

  中超历史交锋:江苏苏宁4胜6平6负,处于下风。上赛季,苏宁曾经在主场以3-0大胜山东鲁能。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崔龙洙7.5,马加特8.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江苏苏宁7.6,山东鲁能8.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07512.shtml report 6771 广州富力VS华夏幸福本周末,中超第9轮全面开火。上周末第8轮之后,中超第一集团和第二集团再次呈现分化。位列第5、第6的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与前5名拉开了差距。本轮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