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内幕!曝上港又要买人,送埃神回恒大阿兰J马走人

体坛部落 阅读(0) 评论()

  

  昨天晚上,在亚冠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代表中超出战的上海上港最终在客场以2-3不敌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以6战4胜2负积12分排名第二,而16强淘汰赛的对手是来自中超的江苏苏宁。

  

  而就在这场比赛开始前,从贴吧平台曝出一条震惊中超的转会传闻消息,就是今年夏季上海上港还要买大牌前锋,而现在在球队踢这个位置的埃尔克森,也将会走人。同时,也曝出广州恒大有意运作埃尔克森回来,顶替可能要离开的阿兰和马丁内斯两大前锋。

  

  对于上海上港来说,本赛季肯定要至少要夺取一个冠军,但是以目前的阵容配置,三条战线都要兼顾,精力多少要分散点,所以这时候传出要继续买比埃尔克森更大牌的外援前锋,就很好理解了。

  

  

  而对于广州恒大来说,重新买回埃尔克森,一方面是转会费不会贵,另一方面是竞技状态和个人能力都还符合球队需要,跟广州恒大队友一起比赛,默契度非常高。现在广州恒大就缺一个高中锋,再加上俱乐部不太愿意大投入,所以如果买埃尔克森回来的话,确实一笔划算的买卖。

  

  现在还不清楚这条转会内幕是否真实,但是在离今年夏季二次转会期如此近的时候曝出来,或许真有这个可能性。不管如何,一起静待今年夏季中超二次转会的继续疯狂吧!

  你希望埃尔克森回恒大踢球吗? (单选)

  0

  0%

  非常希望

  0

  0%

  随便吧

  0

  0%

  不希望

  投票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08252.shtml report 1788 昨天晚上,在亚冠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代表中超出战的上海上港最终在客场以2-3不敌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以6战4胜2负积12分排名第二,而16强淘汰赛的对手是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