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篮双国家队名单公布 周琦+继伟VS阿联+艾伦谁更强?

  还记得中国男篮为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和2020年奥运会组建双国家队的事儿吗?

  5月13日,男篮双国家队要开始集训选拔了,一起来看看名单吧。

  国家男篮集训红队

  主教练:李 楠(八一)

  1、第一批报到球员

  翟晓川、方硕(北京),赵继伟、刘志轩(辽宁),常林 (江苏),邹雨宸、付豪、雷蒙(八一),赵睿(广东),孟铎(深圳),朱荣振(山东),王子瑞、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新疆),李京龙(广厦)。

  2、第二批报到球员

  周琦(新疆),王哲林(福建),丁彦雨航、睢冉(山东),原帅(山西),王政博(新疆)。

  国家男篮集训蓝队

  主教练:杜 锋(广东)

  1、第一批报到球员

  李根(新疆),刘晓宇(上海),李敬宇、陶汉林、贾诚 (山东),崔晋铭(吉林),王汝恒(四川),高尚、任骏飞 (广东),陈林坚(福建),鞠明欣(广州),任骏威(山西),张骋宇(青岛),于德豪(深圳)。

  2、第二批报到球员

  易建联、周鹏(广东),郭艾伦、韩德君(辽宁),李慕豪、顾全(深圳),可兰白克-马坎(新疆),胡金秋、赵岩昊 (广厦)。

  

  据国家队服务保障部部长段炼透露,红蓝两队的人选是两位主帅共同提出一个大名单,然后用蛇形抽签选出。第一个被选出来的是郭艾伦,被杜锋选走。李楠第一个选择的周琦,在后卫位置他选择了赵继伟和赵睿。

  往期回顾

  喂,邓肯吗?我是波波,后天有场比赛可能要你复出......

  两个保罗梦碎了,你的青春也跟着一起丢了「文末福利」

  给跪了!那些年我扔掉的鞋盒竟然还有这些用处!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mp媒体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08514.shtml report 2773 还记得中国男篮为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和2020年奥运会组建双国家队的事儿吗?5月13日,男篮双国家队要开始集训选拔了,一起来看看名单吧。国家男篮集训红队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