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雨夜的悲情马竞,为何总败于皇马脚下?

有理球事 阅读(0) 评论()

  又是皇马, 又是皇马,又是皇马!在昨晚2016-17的欧冠半决赛中,马竞以总比分2:4的成绩又一次倒在了皇马脚下。有些球迷甚至忘记了,这是第几次马竞在欧冠输给了同城对手:皇家马德里。

  西蒙尼,悲情英雄。马竞因为西蒙尼,因而能在西甲和欧冠赛场上愈战愈勇。正是这位前马竞球员,现在床单军团的主教练,给这支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铸就了马竞的铁血精神和打法。虽然有时候因为球风被人诟病,但是没有哪支球队敢忽略马竞这样强大的对手。

  连续四个赛季,马竞已经三次杀入欧冠半决赛,可谓是欧冠比赛的常客。然而每每在看到大耳朵杯时,皇马总是以一瓢冷水,浇灭了马竞的热情。大耳朵杯,化为泡影。

  2014年的5月25日,欧冠决赛在光明球场拉开序幕。马竞90分钟和皇马站成1:1平。加时赛,马竞体能消耗殆尽,眼睁睁目睹皇马翻盘,1:4负于皇马,第一次丢掉大耳朵杯。

  2016年5月29号,米兰圣西罗球场人声鼎沸,马竞和皇马再次相逢欧冠决赛,120分钟内1:1比分胶着。点球大战,胡安弗兰射失关键一球,5:3,皇马又笑到最后。

  昨晚的大雨,皇马的欢笑,马竞的泪水和雨水交融,悲情马竞,再挺入欧冠决赛,不知何时。卡尔德隆球场,书写了最后一曲慷慨悲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12611.shtml report 1773 又是皇马,又是皇马,又是皇马!在昨晚2016-17的欧冠半决赛中,马竞以总比分2:4的成绩又一次倒在了皇马脚下。有些球迷甚至忘记了,这是第几次马竞在欧冠输给了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