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屯兵手段遭联盟针对,詹姆斯队友最强一季,总决赛后或解散

  

  根据雅虎体育的沃神爆料,今天在芝加哥举行的NBA总经理会议将讨论两个重要议题:交易截止日期和买断、裁员的程序。

  此前有球队报怨在现有的规则下,部分球队不想在交易市场进行交易,转而等一些球员被买断或裁员后再通过签约的方式引进他们,这会让球队之间的实力相差更悬殊。

  这项举措意在针对骑士利用现有制度漏洞,大肆补强球队阵容,致使东部呈现一神十四坑的局面。

  

  这赛季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骑士做出最大手笔交易就是利用邓利维加上一个首轮从老鹰换来科沃尔,之后的交易全都是直接签约。

  其中德隆作为赛季默契骑士最重要的引援,小牛裁掉德隆之后,德隆已经和骑士达成口头协议,在澄清期结束后就底薪加盟骑士。

  另一员大将博古特与76人达成买断协议后,将选择加盟骑士队。这样骑士的控卫和中锋两个位置得到完美补强。

  但这两笔交易只有德隆的价值还在发挥,博古特的骨折让骑士阵容没能够达到完美无缺。

  

  詹姆斯这赛季季后赛再次将自己的竞技水平提升了一个档次,场均得到34.3分9个篮板7.3次助攻2.43抢断1.57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6.6%。

  主要轮换是詹姆斯、欧文、乐福、TT、JR、科沃尔、香波特、弗莱和德隆的九人轮换,中锋的薄弱并没有给骑士造成太大的难题,但是倘若博古特能够健康,那这支骑士足够和现在的超级战舰勇士扳手腕。

  

  骑士总经理格里芬可以说是组建如此完美阵容的最大功臣,詹姆斯更是直言管理层应该留下这位总经理。

  现在球队中球队拥有两个状元——詹姆斯和欧文,一个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一个探花德隆威廉姆斯。加上首轮四号秀TT,五号秀乐福,八号秀钱宁弗莱。

  这可以说是詹姆斯待过阵容深度最好的球队,热火三巨头时期的内线和替补都不忍直视,靠的就是疯狂压榨詹姆斯和韦德两人。

  但联盟的此项举措让骑士这赛季的阵容难以再重现,球队首发五人基本就锁死薪金空间,骑士只能够靠夺冠诱惑一些大将底薪加盟。

  现如今来看,勇士能够在奢侈税线以下续约杜兰特,利用鸟权线上续约库里,联盟没有一支球队可以阻止勇士组建王朝了。

sports.sohu.com true 皇帝的篮球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18558.shtml report 1637 根据雅虎体育的沃神爆料,今天在芝加哥举行的NBA总经理会议将讨论两个重要议题:交易截止日期和买断、裁员的程序。此前有球队报怨在现有的规则下,部分球队不想在交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