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受邀参加美洲杯,另类世界杯有望对决梅西C罗球队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消息报道,2019巴西美洲杯预计将继续进行“扩军”行动,此次的目标仍然是其他大洲的球队,而在曝出的名单中,北美洲的美国、墨西哥;欧洲的传统豪门西班牙和葡萄牙;以及来自亚洲大陆的中国和日本,总计六支球队尽在受邀名单之中!

  

  如果上述名单内的球队都能悉数参加,那么本次举办于“足球王国”巴西的美洲杯毫无疑问将会成为含金量极高的一届。巴西坐拥东道主之利必然全力出战,而阿根廷在美洲杯决赛中连续两次折戟,梅西势必要一雪前耻。

  与此同时,受邀的欧洲球队西班牙和葡萄牙两支也都是欧洲强队,不管是在正式大赛,还是友谊赛,不会踢的那么随意。

  

  所以,如果国足真的受邀参加2019年的美洲杯,那么无疑有机会在正式比赛中跟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和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过招。这

  

  届美洲杯的参赛球队,实力一点也不输于世界杯,所以在国足无缘明年俄罗斯世界杯后,也可以参加美洲杯锻炼队伍。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19022.shtml report 1111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消息报道,2019巴西美洲杯预计将继续进行“扩军”行动,此次的目标仍然是其他大洲的球队,而在曝出的名单中,北美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