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羽联最新排名国羽混双包揽前二 李宗伟领跑林丹谌龙列78

  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周的世界排名,中国队仍然在混双项目占据前两位,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继续领跑男单,林丹和谌龙分别排在第7位和第8位。

  

  5月晚些时候将有苏迪曼杯比赛,各国球员都在为苏迪曼杯积极备战,所以世界羽联近来赛事不多,球员的排名变化不大。李宗伟的积分依旧是78923分,他继续领跑男单。韩国的孙完虎排名第二,积分只有70277分,之后依次是丹麦的阿塞尔森、约根森、石宇奇(66507分)和周天成。林丹以618383分排名第7,谌龙60454分排名第8,田厚威位列第9,之后是中国香港的伍家朗。

  女子单打的前10位也没有变化,中国队有两人进入前10,分别是孙瑜以68594分排名第6,何冰娇64292分排名第7。中华台北的戴资颖积分高达95921分,她稳坐头把交椅,西班牙的马林、日本的山口茜、印度的辛杜和韩国的成池铉排在2到5位。排名8到10位的分别是拉特查诺、内瓦尔和奥原希望。中国队的陈雨菲以51164分排名第11位。

  男双第一还是印尼组合吉蒂昂/苏卡姆乔,他们的积分是79811分。丹麦名将鲍伊/摩根森以76263分紧随其后,中国队的李俊慧/刘雨辰以75498分排名第三。接下来依次是马来西亚的吴蔚昇/陈蔚强、柴飚/洪炜(71780分)、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丹麦的彼德森/科尔丁。

  女双方面,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的领先位置无人可以撼动,她们以92523分排名首位,丹麦的莱特/彼德森以84782分位居第二,韩国的张艺娜/李昭熙、郑景银/申昇瓒排名三四位。中国队占据了5到7位,依次是陈清晨/贾一凡、骆赢/骆羽和黄东萍/李茵晖,她们三对组合的积分是72663分、60180分和59350分。日本队还有两队组合排入前10位。

  混双上依旧是两对中国组合遥遥领先,郑思维/陈清晨以88372分位列首位,鲁恺/黄雅琼85020分排名第二,韩国的高成炫/金荷娜仍然排在第3,他们的积分是69770分。张楠/李茵晖以67220分排名第4,他们身后依次是丹麦的尼尔森/彼德森、英格兰的阿德考克夫妇,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乔丹/苏桑托等。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22341.shtml report 1097 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周的世界排名,中国队仍然在混双项目占据前两位,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继续领跑男单,林丹和谌龙分别排在第7位和第8位。5月晚些时候将有苏迪曼杯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