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国足被邀请参加美洲顶级赛事, 堪比半个世界杯!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近日,不断有消息称中国将要申办2034年的世界杯,并且世界杯还要扩军,而国足很有可能因为扩招的名额,参加这项足球界的顶级赛事。

  不过,相比遥远的2034年世界杯,国足将有机会参加一项堪比“半个世界杯”的顶级赛事。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2019年美洲杯也将扩军至16支球队,除了南美洲的10球队外,还计划邀请6支来自中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几支球队参赛。

  据悉,组委会已经计划邀请美国、墨西哥、葡萄牙、西班牙、中国和日本这6支球队,如果国足能参加这项赛事,无疑会极大地提升国足的世界影响力,并且在与世界强队的交手中感受差距,从而更好地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

  对此,有球迷称:国足反正闲着没事,去练练兵不好吗?也有球迷调侃:国足万一超常发挥平巴西、灭阿根廷,进前四就尴尬了。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想让我们去争倒一?没门!国足加油

  邀请投资商吧……

  要是拿了亚洲杯冠军和美洲杯冠军,中国到底是代表亚洲还是美洲去参加联合会杯呢?

  缺小组垫底的吗

  垫底就垫底,,但是机会难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26468.shtml report 1389 近日,不断有消息称中国将要申办2034年的世界杯,并且世界杯还要扩军,而国足很有可能因为扩招的名额,参加这项足球界的顶级赛事。不过,相比遥远的2034年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