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罗巴半决赛直播:?曼联vs塞尔塔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03:05,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全面展开,英超豪门球队曼联坐镇主场迎战西甲球队塞尔塔。首回合的较量中,曼联客场1:0小胜。

  比赛性质:欧联杯半决赛直播

  直播对阵:曼联vs塞尔塔

  直播时间:5月12日凌晨03:05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伤停信息

  曼联:伊布、弗苏-门萨、卢克-肖、罗霍

  塞尔塔:罗西、布兰科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门将:1号德赫亚、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7号布林德、36号达尔米安、后腰:21号埃雷拉、27号费莱尼、中场:22号姆希塔良、6号博格巴、14号林加德、前锋:19号拉什福德

  塞尔塔(4-3-3):门将:1号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后卫:2号马略、22号卡布拉尔、24号隆卡利亚、19号乔尼、中场:18号沃斯、6号拉多亚、8号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前锋:10号阿斯帕斯、9号圭德蒂、11号西斯托

  在伊布受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小将拉什福德成为穆里尼奥仰仗的第一杀器。上轮双方首回合的交锋,拉什福德一记任意球锁定胜局,这是这位小将职业生涯一线队比赛的首个任意球破门,也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1个进球,曼联一线队生涯总入球数达到19个。此番再度对阵塞尔塔,拉什福德的表现直接决定曼联最终的命运。

  塞尔塔早已将所有的重心转移到欧联杯赛事上,在上轮西甲联赛中,他们客场0比3惨败在马拉加脚下,遭遇各项赛事的5连败。在西甲积分榜上,塞尔塔的名次已经跌至第12位,但为了一个欧冠席位,塞尔塔此番必然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殊死一搏。虽然翻盘的难度极大,但他们依然有可能爆冷。

  历史交锋:

  在一周前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曼联客场1比0小胜塞尔塔。此役只要保持不败他们就可以历史上首次闯入欧联杯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31271.shtml report 1216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03:05,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全面展开,英超豪门球队曼联坐镇主场迎战西甲球队塞尔塔。首回合的较量中,曼联客场1:0小胜。比赛性质: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