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选手总夺金牌,没意思!日媒:建议东京奥运会取消乒乓球项目

  日本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办2020年东京奥运会,然而很多报道直接指向了乒乓球项目。说到乒乓球,这可是我国的国球。有史以来,我国的乒乓球在世界上绝对是一流的,他就像美国的篮球,韩国的射箭一样以及牙买加的田径一样,成为了一个国家体育项目的代表。

  

  

  我国的乒乓球涌现出了太多的优秀选手,邓亚萍、刘国梁、王浩、张怡宁、王励勤、张继科等选手,那一位的金牌数量都不下10几枚。在世界大小赛上,最后的决赛一般都是我国选手自己决出,因此金银铜奖牌最后都将收入我国的门下。显然,我国的乒乓球在世界上处于一家独大的局面。

  

  因此,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主办国日本在早先媒体报道中称,中国的乒乓球处于饱和状态,最后的决赛都是中国选手,这样非常不利于乒乓球的发展,未来或将在奥运会上取消。这是日媒体报道的大体内容,意思就是这样的比赛没意思。

  而网友听到这样的言论后纷纷表示,把奥运会取消了不是更省事。有的网友直接指出,这是吃不上葡萄说葡萄酸的说法。照这样下去,美国的篮球也该取消,牙买加的田径也该取消。

  

  

  刘国梁听到后也给出了回应,乒乓球世锦赛就有100多个国家参赛,国际群众基础还用怀疑吗?蔡振华表示,我们要把乒乓球推向世界,让所有人爱看,爱玩。

  日本媒体虽然在报道中那样说,但是当平野美宇夺冠后,他们的媒体立马称乒乓球水平已经超越中国了。

  【本文内容为头条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负法律责任】

sports.sohu.com true 火花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33254.shtml report 1484 日本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办2020年东京奥运会,然而很多报道直接指向了乒乓球项目。说到乒乓球,这可是我国的国球。有史以来,我国的乒乓球在世界上绝对是一流的,他就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