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于汉超拼了命,马丁斯空翻,恒大胜申花!

精彩领域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5日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先战两场,在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绿地申花。最终,广州恒大主场3-2战胜上海申花,继续排名积分榜首。

  文/张领域

  说说郜林,从亚冠到联赛到足协杯到联赛,前面唯一没有轮换的是郜林,但今天还是全场拼尽全力,落后情况没有带情绪浪踢,临结束还能再后场参与高空防守,这样的郜林如何挑剔?

  于汉超真是很努力,虽然是个替补,但是每次上场都发挥,就拿本场比赛最后阶段一个球来说,郜林传大了,自己都放弃了,而于汉超估计人还在中场直接冲刺去追到这个球。

  换作一般国内运动员直接就不追了,人在做天在看,于汉超的努力对的起本场的两个球,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最后,希望恒大调整一下,好好面对周中的亚冠。

  最后五分钟左右,郜林斯曼充分发挥友谊至上的精神,放了李帅一马,把直接快速的攻势稍微拖延了一下,这就是兄弟情。作为恒大铁粉,又高兴,又欲哭无泪。

  虽然莫雷诺肘击了张琳芃,但是可以看出他不是有意的,毕竟他高出张琳芃半个头,但是在被红牌罚下时他依然很礼貌的跟裁判握手,就冲一个举动他应该得到所有的尊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33370.shtml report 1644 北京时间5月5日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先战两场,在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绿地申花。最终,广州恒大主场3-2战胜上海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