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某娱乐电视台又被骂 竟公开让橄榄球配合太极表演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前不久在长沙进行的国足12强预选赛,中国队主场迎战韩国队,这场比赛选择在国足福地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最终国足凭借于大宝的进球战胜韩国队,一举打破了困扰国足多年的恐韩症。不过这场比赛之前很多网友对某电视台的态度并不友好,因为该电视台总是在节目中邀请韩国明星,导致给大众的印象并不好。

  最近这家电视台又整出一些幺蛾子,大家都知道最近武术圈很是热闹,各路传统武术专家都站出来发声,一时之间关于以太极拳为代表的传统武术是否有存在的意义引起广泛的热议。近日一名叫作李铁托的前北京男子橄榄球队员站出来发声,称在四年前的一次太极拳和橄榄球的对抗完全是弄虚作假。

  这个节目是有上述的这家电视台所制作的一档娱乐节目,节目的主题是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王占海和中国农业大学三名橄榄球运动员李铁托、李闯和王亚坤之间展开。一方是著名太极拳大师,一方是三位年轻力壮的橄榄球运动员。以正常人的角度来看,这场对决的结果很轻易能看出来。可最终呈现在电视前的结果是太极拳大师放倒三名橄榄球运动员并成功护住了球。

  据李铁托透露当时节目一开始,三人轻松的将太极拳大师扑倒并导致对方伤了肩膀,节目工作人员称:“一代太极宗师在我们的场地上受了伤这责任你们谁也承担不起,这样去防守节目会变的毫无悬念和看点”,希望橄榄球运动员可以配合台词进行表演,于是最终呈现在电视机前的是上图的效果。

  李铁托的文章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广泛的热议,大家纷纷谴责电视台弄虚作假,糊弄观众这样的行为无疑是对观众智商的侮辱。李铁托本人也公开道歉,认为自己的行为是对橄榄球这项运动的诋毁,并称当时自己年轻只会听从导演和教练的安排。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34053.shtml report 1924 前不久在长沙进行的国足12强预选赛,中国队主场迎战韩国队,这场比赛选择在国足福地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最终国足凭借于大宝的进球战胜韩国队,一举打破了困扰国足多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