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运足球两队所有相同,黄牌少的队伍晋级,球迷:国安还抽扑克呢

绿茵猫 阅读(0) 评论()

  要问今年是体育圈的什么年份,既没有世界杯、欧洲杯等大型足球比赛,也没有奥运会这样的综合性比赛,但是今年对于中国各个省份来说却是非常的重要,今年是全运年。全国运动会将要在天津举行,最近各个项目的预赛也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只为能够在天津展现自己省份的经济风采。然后就在最近,全运女足预选赛中却发生了比较奇葩的一幕,湖北队凭借着那黄牌较少晋级,而山东队只能参加附加赛。

  

  事情是由《泰山晚报》报道出来的,湖北女足在全运会预选赛的小组赛最后一场四球完胜香港队,这样不仅积分和山东女足相同,就连胜负关系、净胜球、进球和丢球也都完全一样,在这样的情况下,决定比较双方之间的红黄牌数量,最终湖北女足凭借着拿黄牌的数量少于山东女足而晋级到了正赛。而等待山东女足的将是附加赛,附加赛有多么残酷,六支球队只有一个名额可以晋级到正赛。

  

  面对这样的情况,球迷们也纷纷不淡定了,有人拿出了之前足协在十多年前的规则来对比现在的规则感觉还是进步很大,那就是当足协要求北京和深圳之间抽扑克牌来决定谁成为联赛亚军。还有球迷想到了当年的足协很多临时做出的规则。

  

  其实在亚冠赛场上,也有这样的具体规定,积分相同的时候先比较什么再比较什么都是有规定的,而其中就包括了比红黄牌的数量,当红黄牌数量再一致的时候,就将直接抽签决定排名顺序了。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35001.shtml report 1250 要问今年是体育圈的什么年份,既没有世界杯、欧洲杯等大型足球比赛,也没有奥运会这样的综合性比赛,但是今年对于中国各个省份来说却是非常的重要,今年是全运年。全国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