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怎样才能得到保罗乔治?控场大师斯科特再献妙计!

紫醉金迷 阅读(0) 评论()

  虽然自己已经不再NBA一年了,但斯科特还是关心着NBA里大大小小的事,尤其是湖人队的相关事件。近日斯科特又发表了相关意见,他认为湖人应该送出去几个年轻球员以得到保罗乔治。

  

  斯科特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被湖人裁掉,但是他为湖人遗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双榜眼。斯科特的运气也是真好,连续两年抽到榜眼签,可惜今年抽签的人不是他,若是抽签的时候带上斯科特不知道湖人的运气会不会好一点。

  

  湖人目前的年轻球员基本上都是他亲手招来的,现在斯科特又呼吁将他们送出去,看来这群小将是真入不了斯科特的法眼。湖人现在队中还有交易价值的年轻人也不乏英格拉姆,拉塞尔,兰德尔和克拉克森。

  在本赛季全明星赛左右的时候,湖人曾经有过一次得到考辛斯的机会,但是前提是以拉塞尔和英格拉姆双榜眼作为代价,库普切克立马拒绝了这笔交易。想来湖人对这双榜眼是极其看重的,而管理层换了之后,佩林卡和魔术师更是对他俩大力栽培,丝毫没有想要放弃的意思。

  

  拉塞尔和英格拉姆固然还不能撑起湖人的一片天,但他们一个基本功扎实,一个天赋满满,不期望他们能够成为王者,至少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是可以打出效果来的。湖人怎么会将自己辛苦培养的年轻球员拱手让人?这种做法极不明智。要说克拉克森和兰德尔还有一点可能,双榜眼之中的任何一个交易走都是不合算的。

  

  想要得到保罗乔治很困难,毕竟他可是印城最得意的球星,纵使洛杉矶城市曝光度再高,市场再大,步行者不愿意交易他,湖人也是没辙,而且想要得到这笔交易,湖人必定付出很高的代价。

  

  但说起来也很容易,今年步行者被骑士横扫,队中阵容显然不能和骑士抗衡,乔治这样待下去只能是浪费光阴而已。明年夏天乔治合同到期,不仅球队战绩留不住人,乔治自个儿从心里就想回到洛杉矶打球,这不是金钱能够解决的问题。

  一切还要看今年的抽签结果,若是湖人再得到前三顺位签,双方谈好协议用来换取保罗乔治,这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52056.shtml report 1694 虽然自己已经不再NBA一年了,但斯科特还是关心着NBA里大大小小的事,尤其是湖人队的相关事件。近日斯科特又发表了相关意见,他认为湖人应该送出去几个年轻球员以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