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怒斥FIFA帮中国是最大黑哨 中国球迷批02世界杯最可耻

  此前,国际足联宣布2026年世界杯扩军到42支;近日,FIFA理事会正式确定2026年世界杯各大洲的参赛席位,其中亚洲区正式确定将有8.5席名额。这两项决定都被视为帮助中国打进世界杯的重要举措,酸溜溜的韩国球迷怒斥FIFA为了赚中国人的钱,送中国进世界杯连脸都不要了,是最大黑哨。

  

  韩国媒体怒斥FIFA为了市场的考虑不得不借“世界杯扩军”的名义帮助实现中国队的世界杯梦想。韩国媒体指出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中,中国队在7轮比赛1胜2平4负,位居A组第五。把B组的球队一起计算,中国队在12强中也仅名列第九。即便FIFA偏袒中国队制定如此露骨的帮忙政策,届时中国队能否靠自己的力量进军世界杯还是一大疑问。

  而群情激昂的韩国球迷更是讽刺FIFA才是最大的“黑哨”:“如此偏帮中国队太可耻了”。韩国球迷还诅咒中国受此“偏袒”也没戏:“伊朗、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沙特等国家稳拿8个名额,剩下的0.5个由朝鲜、叙利亚等争夺,没有中国队的份儿”。

  

  对于韩国人怒批FIFA的举动,中国球迷实在看不下去了,表示韩国人真是不要脸,贼喊抓贼。2002年世界杯,韩国人依靠黑哨连续黑掉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的无耻举动都忘了吗?当时的国际足联可没少帮忙。2015年,FIFA多位高管被拘,文件被调查确定了这一假球事件!

  在最近进行的国际足联理事增选上,韩国人也是忘恩负义耍了中国足协。虽然中国足协秘书长张剑当选国际足联理事,但在此次增选中,最大赢家其实是韩国足协。

  

  因为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同样当选国际足联理事,而此前他曾“失信”,从中国足协那里获得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及亚足联裁判委员会主任两个分量很重的职位,本承诺不竞选国际足联理事的郑梦奎还是参加了竞选,打了中国足协措手不及。要不是候选人之一的科威特法赫德亲王退选,张剑很有可能选不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54631.shtml report 1322 此前,国际足联宣布2026年世界杯扩军到42支;近日,FIFA理事会正式确定2026年世界杯各大洲的参赛席位,其中亚洲区正式确定将有8.5席名额。这两项决定都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