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2900万镑妖锋合同遭解密 霍村仅收58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菲尔米诺合同曝光
菲尔米诺合同曝光


  日前,伊布的合同解密,震惊世界足坛,无论是进球奖金还是周薪,都令人咋舌;此外,博格巴的转会,让经纪人拉伊奥拉受益之多,也是让人瞠目结舌。舰队街最新消息,利物浦妖锋菲尔米诺的合同也被揭秘,这份合同也令人震惊,虽然他的转会费高达2900万英镑,但卖方霍芬海姆仅获得580万英镑的转会费,其他钱哪里去了?很显然,这又是一笔涉及到第三方掌控所有权的交易。

  足球解密显示,掌控菲尔米诺大部分所有权的不是以往什么经纪公司,而是在霍芬海姆老板迪埃特马-霍普的特兰斯菲尔公司手中,虽然同属该老板,但意义却不同。在此之前,一般来自南美的球员,所有权都会在一些经纪公司手中,利物浦曾经在2007年收购马斯切拉诺时,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当时利物浦谈判的对象不是西汉姆,而是一家经纪公司。在英超赛场上,是不允许第三方控制球员的所有权,所以西汉姆2006/07赛季拥有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时被英足总罚款500万英镑。

  利物浦收购菲尔米诺支出的2900万英镑,一笔进入了霍芬海姆俱乐部,共计580万英镑;剩余的2320万英镑进入了霍芬海姆老板迪埃特马-霍普的特兰斯菲尔公司。也就是说,当初菲尔米诺加盟霍芬海姆时,是由迪埃特马-霍普的两家公司共同收购的。舰队街披露,在博格巴的交易被调查后,国际足联很有可能也会对菲尔米诺的交易进行调查,会查清楚巴西妖锋的转会资金具体流向。

  关于菲尔米诺与利物浦签订的合同,也被解密出来,他的底薪为68085英镑,另有进球和助攻奖金。菲尔米诺的前五个进球,每个进球奖金为2.5万英镑,第6到第10个进球,每个进球的奖金4.5万英镑,第11到第15个进球,每个进球的奖金为6.5万英镑;也就是说,菲尔米诺本赛季打进12球,进球奖金为48万英镑。据悉,菲尔米诺本赛季助攻6次,拿到了19万英镑的奖金,这意味着每次助攻的奖金为3.1666万英镑。进球和助攻,迄今为止让菲尔米诺获得了67万英镑奖金。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56961.shtml report 1226 菲尔米诺合同曝光日前,伊布的合同解密,震惊世界足坛,无论是进球奖金还是周薪,都令人咋舌;此外,博格巴的转会,让经纪人拉伊奥拉受益之多,也是让人瞠目结舌。舰队街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