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吉诺比利被男粉丝强吻,老婆出来发文调侃:他一开始是拒绝的!

  

  在昨天马刺与火箭的天王山之战中,最后时刻,火箭107比110落后马刺,哈登出手三分被吉诺比利预判封盖,吉诺比利瞬间引燃全场,也刷屏了中内外体育媒体的版面,而哈登在被这位自己崇拜了十多年的偶像封盖后也一言不发的回到了火箭更衣室,也许他没有想到,已经39岁的吉诺比利,还有这样超强的临时预判能力,这个封盖让他始料未及。

  

  但是赛场上,马刺队友米尔斯却兴奋的亲吻了吉诺比利,这个澳大利亚队友瞬间化身场上最佳妖刀粉丝,疯狂地吻住了吉诺比利。

  

  这张图片也在美国和中国的社交媒体上疯狂流传,认为这是一个超级惊喜,是马刺这支国际纵队队员之间友谊的见证。但是吉诺比利的老婆却调侃了这张图片,她发推特说:“刚开始的时候我老公是拒绝的,但是米尔斯太坚决了,所以......”

  

  马刺队伍中 长期以来都是NBA联盟中国籍最多的队伍之一,吉诺比利来自阿根廷,帕克来自法国,米尔斯来自澳大利亚,另外还有本土的美国球员等等,但是马刺队员之间友谊,从来也不会因此而变少,甚至马刺更衣室的氛围一直都是全联盟领先的几支球队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57870.shtml report 1158 在昨天马刺与火箭的天王山之战中,最后时刻,火箭107比110落后马刺,哈登出手三分被吉诺比利预判封盖,吉诺比利瞬间引燃全场,也刷屏了中内外体育媒体的版面,而哈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