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佩帅:战富力保持攻势,姜宁丁海峰因伤缺阵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19:35,河北华夏幸福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今天,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携阵中大将罗森文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佩莱格里尼

  关于明天的比赛,佩莱格里尼表示:“我们准备这一场的时间比较短暂,因为上周日刚在北京打了一场联赛,回到基地我们进行了短暂恢复然后准备本场比赛,明天我们将面对非常强劲的对手,他们踢得非常不错,也许近两轮比赛状态不佳,但这会让他们在明天的比赛中更具危险性。我们来这个客场是为了赢球,我们会保持攻势足球的节奏,争取拿下比赛。”

  

  罗森文

  球员罗森文则表示:“正如教练所说,本场比赛准备比较仓促,但我们看了富力的比赛录像,训练也有专门的针对性设计,我相信全队已做好充分准备,上场大胜北京国安也是我们的客场首胜,相信我们会将这种状态延续下去,明天会是一场好看的比赛。”

是否认同富力主帅的执教理念与自己比较相似,都崇尚美丽足球、攻势足球的说法

  是的,我赞同广州富力也是崇尚美丽足球的球队,我也确信明天会为观众奉献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

富力主帅评价河北华夏幸福是联赛前五的球队,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为何?

  我们是一支正在成长的年轻的球队,且在中超联赛仅仅是第二年,因此我们必须非常谨慎去选择我们的目标,在保持雄心和求胜欲望的同时,我们必须一场场打好比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今年我们引进了不错的球员争取抗衡其他强队,我们每场比赛都会秉持求胜的信念与其他球队交手,让我们拭目以待河北华夏幸福在赛季结束会达到怎样的高度。

球队目前的伤病状况以及过去几轮阿洛伊西奥的表现

  目前姜宁丁海峰因伤缺阵,其他全员健康,联赛的这个阶段点评某个球员还显得有些不合时宜,不过球队想要打出好的成绩,球员的良好发挥不可或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65198.shtml report 1162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19:35,河北华夏幸福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今天,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携阵中大将罗森文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佩莱格里尼关于明天的比赛,佩